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案例】两车追尾,一车被撞出六米远!接下来表演的时候到了...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案例】两车追尾,一车被撞出六米远!接下来表演的时候到了...
时间: 2018-07-30 15:41  

    前两天的一起追尾事故,前车被撞出6米远...从表面上看,挺像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然而,经过勘验,却发现了这起追尾事故的不寻常!
    近日,幸福柳路附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辆越野车“怼”上一辆起亚小轿车,越野车显然很“凶悍”把前车撞出了五六米远,事故造成两辆车受损严重。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然而,经过交警部门的勘验,却发现了这起追尾事故的不寻常 — —果不其然,经过交警调查取证,最终认定这是一起伪造的交通事故。
    王舍人庄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且依法传唤了越野车车主张某,经过审讯,张某交代了骗保的整个过程。
    原来,张某的车辆大灯因出现问题需要维修,但张某觉得维修价格太贵便与4S店店员讨价还价,这时,店员给她出了个“馊主意”。4S店店员告诉张某可以通过伪造事故来“骗保”,张某欣然同意。
    随后,4s店的店员王某将开汽车修理厂的张某介绍给了车主,由张某来伪造这起事故。商定好伪造事故的细节后,第二天上午,车主和汽车维修厂的两名员工,一起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三人商议,在幸福柳路北段一相对偏僻处实施碰撞,并且他们还商量了暗号,打四闪就代表撞击,实施过程中苏某给信号,董某开始撞击。
    虽然他们已经商量好了撞击细节,但是由于董某不熟悉越野车的性能,一下子将前车撞出五六米远,导致保险杠和大灯全部损坏。
    随后,他们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继续实施计划,在保险公司到达现场勘验时,车主还煞有介事地坐在驾驶室进行了拍照。通过现场勘验,快速理赔超过5000元需要到交警部门开具事故认定书,就此,这场戏算是“演砸了”……
    后来车主张某交代,虽然他们已经制定了计划,但是这一点他们并没有想到,事情已经发展至此,她也只能硬着头皮来到交警队处理。
    发现事情败露,车主张某主动申请退出保险理赔,但是即使如此,他们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属于诈骗未遂,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上一篇:【案例】刚进交警队就被“扒开”衣服,结果…         下一篇:【案例】狠!为碰瓷逼真 让“伤者”吸毒并残忍打断其胳膊诈骗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