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案例】狠!为碰瓷逼真 让“伤者”吸毒并残忍打断其胳膊诈骗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案例】狠!为碰瓷逼真 让“伤者”吸毒并残忍打断其胳膊诈骗
时间: 2018-08-29 18:25  

    今天上午,朱某、廖某等8人因涉嫌诈骗罪在怀柔法院受审,该团伙成员为了让“碰瓷”更逼真,诈骗到更多的受害者,8名男子竟残忍地打断团伙成员的胳膊,在5个月内作案20起,诈骗近26万元,受骗金额最高的受害人被骗走5.5万元。在法庭上,8人均表示认罪,该案未当庭宣判。
    一天6名司机被“碰瓷”...   
今年3月11日,一辆小面包车正常行驶在怀柔于家园路上。此时,在他前面的一辆银灰色轿车突然压低车速。正当小面包车司机准备超车时,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载着另外一名男子迎面而来,二人摔倒在小面包车旁边。
    司机以为撞了人,赶紧下车询问情况。骑车男子说前面200米就有一个医院,拍个片子吧。司机觉得对方确实受伤了,而且感觉这人挺老实的,就准备去医院。但在去医院的路上,司机越想越觉得奇怪,于是就打电话报了警。听说报警了,两名男子赶紧下车跑路了。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仅3月11日这一天,就有6名事主有相似经历,其中一女事主被骗2.7万元。
     一车主两次被骗5.5万元   
    受害人张先生今天到法院旁听,他说当时被骗了1万多,事后越想越不对就选择了报警,“当时想赶紧解决了,所以就给了钱。毕竟人家胳膊折了。其实当时只要我坚持走保险、报警,警察一来这事就露馅了,我也不会被骗走钱了。”张先生说。
    在该案中,王先生被骗两次。在两个月内,王先生两次遇到这伙人,为了息事宁人选择花钱了事,结果被骗了5.5万元。他觉得给人撞了不能不管,得给人做手术,没想到竟是骗局。事后调取的案发时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骑自行车的两名男子就站在路边一个停车位里。紧接着,一辆银灰色的车打了一下大灯,给了个信号,骑车的两人就向着小面包车迎面骑了过去,其实并没有碰到车就摔倒了。
     为逼真 先打断胳膊再制造事故   
    公诉机关指控,8名被告人结伙流窜作案,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制造交通事故,有人充当伤者,有人负责谈判要钱。“碰瓷”前,廖某先用铁棍将杜某、唐某、徐某的胳膊打伤,让他们轮流充当伤者。每次寻找到目标后,由朱某负责压车别车,一人骑自行车,一名手臂有伤的男子坐在后座上,专门实施碰瓷。碰瓷成功后,到医院没多会儿就出现一个所谓的老板、一个所谓的姐夫,他们会冒充老板、朋友、亲属等身份,以看病贵、回家休养等理由跟对方谈判私了、诈骗钱财。
    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间,被告人朱某先后伙同廖某、巫某、郑某、熊某、杜某、唐某、徐某在怀柔区、海淀区、丰台、朝阳、房山、昌平等地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诈骗被害人财物,先后作案20起,涉案金额共计259222.52元。
    让“伤者”吸毒 醒来后胳膊断了   
    上午9点半,8名被告人被带上法庭,全部为男性,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2岁,有3人曾因违法犯罪行为受过行政或刑事处罚。
    在法庭上,8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在团伙中,廖某除了扮演“姐夫”、负责跟受害人谈判外,还负责“打人”——“我事发前都会把同伙的胳膊打折”。据悉,廖某之前曾因用相同方式诈骗被判过刑,此次检方指控其参与了18起诈骗案。
    在团伙中,郑某参与了18起案件,他负责骑车带着“伤者”在预先找好的地点做准备,等被害人车辆驶来时,他迎面撞过去。杜某今年刚满22岁,他在团伙中专门负责碰瓷,扮演“伤者”。为了骗钱,他的胳膊会被打断,“干这个事我一毛钱也没分到。”杜某说。
     “他们给我吃药后我就晕过去了,等醒过来胳膊已经折了。”同样扮演伤者的徐某说,他共分到了4000元,“他们给我吸食毒品后,我就感觉不到庝了,然后他们就拿一根钢管打我的胳膊,我的胳膊就折了,制造事故时就说是被害人给撞折的。”同样扮演“伤者”的唐某说。据说,团伙会选择女性、新司机或者上岁数的司机等对这种事判断不太明确的人。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上一篇:【案例】两车追尾,一车被撞出六米远!接下来表演的时候到了...         下一篇:【全国首例】因违法停车获刑10年!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