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2018年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8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0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
  2017年9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8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经广东省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接受广东省保监局和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独立、公正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洋财产保险清远中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大地产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17-07-03 17:25  

     一、公司概况: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简称:太平财险清远中支)于2013年3月25日经广东省保监局批准成立,是太平财产保险广东分公司17家地市公司之一。依托太平保险集团悠久的历史,先进的管理模式,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良好的品牌形象,清远中支从开业至今受到清远同业的好评与关注。
    太平财险清远中心支公司2013年实现保费收入910万元,市场排名第11名,市场份额占比 0.88 %。开业当年已超过阳光、安邦、永诚等财险公司;2014年保费收入跃上2000万平台,全年保费收入达2279.29万元,同比增速150.43%,市场份额占比1.7%,排名从第11位提升至第10位。2015年保费收入达3250万元,同比增长37.16 %;保费增速高于全市的18.78%,跑赢大市,实现争先进位,市场排名第9位。 2016年全年保费4937万,市场排名跃进前6位。2013年、2014年、2015年我公司分别缴纳营业税为51.92万元、129.82万元、183.37万元,交税金额翻倍增加。截止到2016年4月份,我司累计缴纳税费为440万元。
    二、公司经营管理状况:
    太平财险清远中支成立三年以来,一直稳健发展,各项内控制度健全,行业地位逐步提升;有赖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经营险种齐全、服务网络广泛:
    我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短期人身意外保险、人寿/理财产品等领域。公司与市内多家银行、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外,我公司是获得保监局批准经营农业保险的六家财险公司之一,2016年上半年就市保险行业协会出台的关于“政策性生猪养殖保险”“政策性砂糖桔种植保险”试点方案提出可行性意见;我公司贯彻“服务三农、保障民生”的工作宗旨,希望今后能切实参与生猪养殖、砂糖桔种植等农业保险投标项目,为我市的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管理依法合规,服务专业诚信:
    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专业经营的引才机制,能力取向、有效激励的用才机制,业绩导向、物质与精神并重的留才机制,全员教育、终身教育的培训育才机制,已逐步形成一支较为专业的管理人才队伍和销售队伍。公司开业以来,凭借“用心”、“诚信”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包括中石化、南方电网、农商银行、电创集团、泛华保险代理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信赖。
    (三) “央企背景”,实力超群:
    我公司充分利用列入中管的有利时机,重点推进与地方政府、央企和大型企业的业务合作,形成资源共享,统一开拓的良好局面。目前,太平集团已与6个地方政府、39家大型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政保合作”、“银保合作”、“央企合作”的战略体系。作为太平集团下辖的清远中支公司,我司将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步伐,正密锣紧鼓地加快与当地金融企业、大型央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目前我司已跟中石化、农商银行、广发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多次参与政府公务车保险投标项目;连续3年承保全市10家中小学的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四)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央企”特色:
    通过组织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途径,加强保险宣传力度,维护保险消费权益。通过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户外咨询、社区宣传、“领导接待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介绍保险服务、提供维权的通道和平台,切实帮助客户维护自身的保险消费权益。
    此外,太平财险清远中支作为一家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坚持“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的宗旨,成立三年以来, 我司多次组织员工到偏远山区慰问孤寡老人,共捐赠物资上万元;同时,我司积极参与清远市文化康乐活动,连续两年参与“清远马拉松”比赛、“全民健身跑”、代表清远市保险行业参加“清远市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等。体现出我公司积极推进致力于幸福和谐社会建设的核心价值观。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2017年6月19日
上一篇: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