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2018年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8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0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
  2017年9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8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经广东省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接受广东省保监局和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独立、公正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洋财产保险清远中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大地产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17-07-03 17:55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成为“ 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为战略目标,并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截至2016年上半年,平安产险注册资本为210亿元,拥有遍布全国的41家分公司及2300余家三、四级机构销售保险产品,个人及团体客户近4000万,原保险保费收入约占中国产险公司保费收入总额的18.1%,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长期坚持客户导向,将客户体验作为公司经营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创新,锐意变革,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将风险筛选作为经营的根基,持续提升风险筛选能力,不断优化成本结构,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同时,平安产险也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建立良好的市场口碑,连续6年升级服务标准并获得中国车险“第一品牌”, 车险客户满意度领先于国内主要同业。
    平安产险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货运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近年又适时开发推出了环境污染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安全支付责任险、光伏组件能效损失补偿责任险、诉讼财产保全责任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运动员失能保险、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宠物保险等符合市场需求的新险种,截至2015年底,经营的主险已达855个。
    近年来,平安产险承保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截至2015年底,我国在建的100余条地铁项目中, 38 条为平安产险独家或首席承保,市场份额持续领先。首席承保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建造保险一揽子业务;主承海航机队、参保民航机队、民航公务机队三大民用航空保险项目;主承中信海直、东方通用等通航项目;独家承保吉林1号一箭四星发射险及三者险、首席承保长二丁火箭5发捆绑发射保证保险项目;独家或首席承保中海油、中石油等国内著名企业能源险项目及康菲石油、哈斯基南海气田等国际能源项目;此外,独家承保中集来福士半潜式钻井平台,首席承保中船集团深水工程船、中车集团中低速磁悬浮列车、三一集团港口设备等首台套重大项目。
    平安产险深入体察团体、个人客户的不同需求,逐步建立差异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利用科技和移动互联网颠覆理赔体验,全面推行“线上+线下”理赔服务模式,新推“小安移动智能指引”、“自助理赔”等创新理赔举措,让客户享受极简理赔体验;平安产险风控经全球权威BV认证审核,成为中国首家在保险风控领域获得ISO9001:2015新版国际认证的机构。
    2016年,平安产险在集团“综合金融+”与“互联网+”并重的战略指引之下,开启用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打造车主线上线下新生活的“3.0”时代。在新的时代,平安产险持续加速深化互联网发展战略,加速以“客户在线迁移、大数据应用、科技提升体验”为核心,加速全面推进“车业务”的互联网化探索,以“ 平安好车主APP为核心载体,聚合最广泛优质的车生态服务资源,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用车生活消费服务。截至12月,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绑车用户突破1500万,覆盖中国十分之一的个人车主,日活跃用户突破100万。好车主APP持续领跑汽车后服务平台,接连斩获 “易观之星”大奖、每日经济新闻“年度优秀互联网保险自营网络平台”等荣誉。
 

上一篇: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