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案例】刚进交警队就被“扒开”衣服,结果…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案例】刚进交警队就被“扒开”衣服,结果…
时间: 2018-06-29 12:12  

    无证驾驶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对自身安全构成威胁,还会危及他人生命安全,为了自己和他人,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5月27日下午16时许,金凤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称,驾驶员禹某在良田镇艾依河附近发生一起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快速出警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维持秩序并调查取证、了解驾驶员的受伤情况同时把现场照片发到大队微信工作群中。
    大队法制员张东加班结束刚到家,恰巧看到工作群里的交通事故现场照片后,立刻回复出警民警:“驾驶员有问题,不要让车内其他驾驶员离开现场。”不巧的是由于赶时间,出警民警已经在处理下一个警情的路上。此时,这起事故中的两位“男主角”正心情舒畅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第二天下午,两人来到交警队后,还没来得及解释事故经过,就被“骗保专家”张东警官揭开衣领露出左右肩膀,查看受伤位置。
    “你是不是驾驶员?”“不是”“仔细看你的伤口,你是不是驾驶员?”“警察同志,真的不是我开的!”“你再看看你俩的伤口,明显和应该受伤的位置有区别,你以为你在英国开车么?驾驶座在右边?”…面对张东有理有据地分析,驾驶员马某某惭愧的低下了头说:“警察同志,我错了,我就差科四就拿上驾照了,以后一定不敢了,       警察同志,你可得帮帮我啊!”
    原来,未取得驾证的马某某驾驶宁ADXXXX行驶至艾伊河处时车辆翻到渠中,庆幸的是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并未受到重伤,看到“四脚朝天”的车,两人内心悲痛之时,赶紧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随后想出“临时换司机”的妙招,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处罚措施
    经办案民警进一步了解,该车购买于2017年10月,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马某某,自认为在兴泾镇一带的自由活动,路面道路监控很少,路面交警很难查处到,便一直无证驾驶,半年来一直没出过问题,不料这次却被交警逮个正着。
    最后,金凤交警二大队对该车驾驶员马某某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做出拘留15日、罚款三千五百元的处罚。
上一篇:【案例】被撞身亡,却被判其全责!还敢任性吗?         下一篇:【案例】两车追尾,一车被撞出六米远!接下来表演的时候到了...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