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太平人寿清远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平人寿清远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时间: 2017-07-13 08:44  

——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关爱行动
    6月30日下午,太阳火辣辣的,外面就像个大蒸笼一般。中午2点,太平人寿清远中支的义工们准时在朝南国际大厦门口集结完毕,个个精神倍棒,带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一起前往东城幸福养老院。
    本次活动中,清远中支为幸福养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食品、纸巾等日常所需品。义工们亲切与老人们聊天,唠唠家常,有些义工因为触景生情,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情不自禁地落泪,老人们温暖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场面甚是和谐、温馨。
    陈婆婆今年65岁,由于旧患复发不得不躺在床上并接受治疗。看到我们送上的小礼物非常开心,她一个劲地说答谢,并跟我们说起年轻时的故事,笑容在她沧桑的脸上绽开,仿佛所有的疼痛瞬间消失了,她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看着他们满足的笑容,开心的吃着西瓜,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说着各自的故事、各自的人生,仿佛彼此就是亲人一般!活动最后义工们与老人们一起拍了全家福。老人们与义工们依依惜别,该养老院院长再次对志愿者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此次公益活动,汇集了太平人寿清远中支各个岗位的员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汇集在一起感受公益带来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触良多。深刻的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体会到陪伴老人的重要性。
    随着太平人寿清远中支的快速发展,我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这类公益活动还在继续。(太平人寿 何梦婕)

上一篇:太平人寿清远中支成立三周年纪实         下一篇:友邦人寿积极响应2017年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