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太平人寿清远中支成立三周年纪实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平人寿清远中支成立三周年纪实
时间: 2017-07-13 08:43  

    6月16日,太平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3周年。据悉,2014年6月太平人寿清远中支成立,3年来清远中支以迅猛的发展态势,连续三年业绩发展速度稳居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前列。
    中国太平始创于1929年,拥有88年品牌历史。自2001年境内复业以来紧紧围绕“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引进人才,培养起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员工队伍。
    进驻清远以来,太平人寿清远中支实现了稳步增长,实现业绩从零到千万,人员从零到千人的突破。2015年更是提前212天完成年度任务、提前240天完成年度人力目标、业绩实现300%增长的佳绩。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太平人寿清远中支的平台,不少员工实现了从家庭主妇到职场精英的蜕变;很多90后新人、优秀精英加入清远中支以后,以火箭般的速度晋升,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白富美”。
    太平人寿清远中支总经理李志国表示,三年来清远中支飞速发展,得益于总公司、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市场环境的不断改善;得益于公司内外勤员工精诚团结,辛勤工作。过程虽然艰辛,困难重重,但公司全体人员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立足清远,力求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太平人寿 陈恒荣)







上一篇:人保财险清远市分公司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太平人寿清远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