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广东非车险业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广东非车险业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 2017-06-20 11:30  

    5月19日20:30开始,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在广东省(不含深圳市)范围内全面开展非车险业务管理系统切换和上线试运行,截至20日凌晨00:30,驻粤经营十三行业企财险及承运人责任险业务的32家产险会员公司成功完成系统上线工作。
    据了解,2015年4月省保协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了十行业企财险纯风险损失率表(2014版),2016年下半年以来,省保协组织行业专家在十行业企财险纯风险损失率表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测算,更新了十行业纯风险损失率表,并另行制定仓储业,木材加工及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公路运营期财产等3个行业企财险纯风险损失率,形成了十三行业企财险纯风险损失率表。此次上线系统运用的费率表正是新的纯风险损失率表。
    系统成功上线运行填补了国内保险业在非车险业务管理系统建设方面的空白,为我省同步全面实施十三行业企财险及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纯风险损失率提供了关键支撑。日后,省保协在开展行业自律监控、检查上将更有力度,确保非车险相关行业纯风险损失率按照预期落地实施,在积极推动我省非车险业务持续、健康、稳健发展上意义重大。
    广东非车险业务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得到了广东保监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与驻粤相关产险会员公司的积极配合。

上一篇:广东保监局关于印发《广东财产保险公司经营状况监测办法(2016年修订)》的通知         下一篇:保监会:开展财产保险公司备案产品专项 整治工作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