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全民健身丨运动不息,公益不止”——清远保险业积极参与2023连南线上公益马拉松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全民健身丨运动不息,公益不止”——清远保险业积极参与2023连南线上公益马拉松活动
时间: 2023-04-17 10:14  

4月15日晚,“全民健身丨运动不息,公益不止”2023连南线上公益马拉松活动在清远市江滨公园启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民政局、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清远市慈善总会、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广东新中体育集体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号召广大公众动起来,共同打卡醉美连南赛道景点的同时,捐出步数,为“乐善清远·五社联动社区(微)基金”公益项目助力,为清远各地社区(微)基金项目注入爱心慈善基金,共创美好社区、幸福社区。

与会领导嘉宾为16支公益跑团授旗。随着推杆启动、鸣汽笛发令,活动正式开跑。

 
图片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跑团派出数十名业内精英参与活动。生活需要不断奔跑前行的马拉松精神,同样需要贴心全面的保险保障。清远保险业将始终坚持致力于保险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及风险分担、经济补偿作用,继续用坚守与陪伴诠释爱的承诺,践行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不变初心,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运动+公益”的形式助力“瑶马”,以运动之名,为公益开跑,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公益”理念,展现清远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决心。

 
上一篇:加强行业培训交流 助力保险消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清远保险业消保         下一篇:“羽”出精彩——2023年清远市保险行业“清廉金融杯”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