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全面从严治党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 2022-10-19 15:58  

本网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代表们表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所处历史方位、面临形势任务、党情发展变化进行深刻分析作出的重大论断,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管党治党的战略自信、战略清醒、战略自觉。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出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曲孝丽代表说。
 
  “没有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就不会有今天这样一个高度团结、坚强有力的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党群关系,就不可能在国际风云变幻中赢得历史主动。”曲孝丽说。紧跟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河南省纪委监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制定政治监督工作指引和年度政治监督重点任务清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解决了党内许多突出问题,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但与此同时,党内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根本解决,一些老问题反弹回潮的可能始终存在,稍有松懈就会死灰复燃,并且新的问题还在不断出现。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作出深刻分析,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巍代表说,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必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淅珉代表表示,先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断自我革命中淬炼而成的。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只有不断提升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才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当前,还有一些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深入不到位;一些党员干部缺乏担当精神,斗争本领不强,实干精神不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仍较突出;一些重点领域腐败依然易发多发,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任务依然艰巨。”侯淅珉说,要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坚决防止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建设廉洁政治,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代表说,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笃学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王拥军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树牢服务观念,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陈昊)

 

资料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篇:以案说险 | 对就诊医院有要求!医疗保险消费者就诊切勿图方便……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