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平安人寿:上好安全“必修课”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平安人寿:上好安全“必修课”
时间: 2022-07-25 16:55  

  7月21日,为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形成生产安全的长效机制,平安人寿清远中支配合清远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清远市樵顺时代樵顺酒店区域开展2022年度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演练。本次演练开展高层建筑救援、云梯救援、灭火演练、逃生演练等等。
  下午15:00分,消防警报鸣响,楼层出现火情,演练人员按应急预案的疏散线路进行了紧急安全撤离,到达指定的安全区域集中。消防人员迅速检查人员撤离情况,同时清点人数,以确保所有人员安全撤离。

 
 
  
  随后,清远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战士使用云梯车营救出13名被困人员,其中1名为儿童。被困人员安全撤离之后,现场医疗救护组马上对被救人员进行身体检查,确保人员安全。
 
  
 
   最后,清远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司员工亦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应急技能。
 


 
  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稳定发展之基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每个企业的责任和义务,让企业每一个员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更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持续关注安全生产工作,拉起坚固安全防线,共筑和谐美好生活!
上一篇:助力复工复产 彰显国企担当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支向农户捐赠防灾减损物资         下一篇:主动理赔显诚信 百万赔付暖人心 —清远国寿理赔服务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