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举办 “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举办 “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1-04-07 15:16  

  在清远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9月29日顺利举行。清远银保监分局及48家银行保险机构充分准备,共推选68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比拼,2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10月14日的决赛。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清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明亮出席本次活动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选手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选手
  参赛选手围绕清廉金融的主题,通过抗疫先进典型、清廉家风典型、清廉从业典型故事,并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经历,畅谈作为廉洁金融从业者的感受,展现了清远金融从业者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了“清廉养正气,廉洁促发展”的正能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清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明亮讲话
  清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明亮指出,清廉金融杯”演讲比赛即将落下帷幕,但清廉之声依然余音绕梁,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将清廉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中,建立清廉金融文化长效机制,将清廉要求嵌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不断增强金融行业反腐倡廉意识,深入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让“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的清廉文化理念根植到每一位金融从业人员心中,从而促进我市银行保险业合规稳健运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经过激烈地比拼,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由清远银保监分局、清远市银行业协会、清远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为银行业保险业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又增强了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既延伸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的丰富内涵,又激发了广大员工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清廉、诚信、合规、公开、为民”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清廉金融系列报道】清远保协召开清远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研究成果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 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