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时间: 2017-02-22 17:07  


公司简介(公司网址http://www.unionlife.com.cn/)
 
 
加入合众人寿,您将:
 
受益于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激励体系;
 
成为正式内勤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另购买综合意外险;
 
在朝阳行业的发展机会,成为寿险行业的专业人才;
 
在三年“大广东”发展规划中得到比其他行业公司更多的晋升机会。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人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合众正逐步发展为具有寿险、财产险、资产管理、小额贷款、第三方支付等金融业务的集团公司。作为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可经营一切人身险险种(含各种法定保险)。合众人寿率行业之先提出了“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举措,为其在行业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
 
企业文化
 
    合众人寿以中国传统思想的精髓“和合”文化为企业理念的基石,以“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为核心价值理念,倡导一种简单和谐、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和合”文化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化解人世间的风险,用今天的积善求和应对明天的变化,通过合众人寿数万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达到和睦共生、和谐共事、和美共荣、“司和万事兴”的完美境界。
 
人才理念
 
    合众人寿秉承“投资于人”的理念,将员工视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与学习培训机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使合众人寿成为引才、纳才、聚才、留才之地。公司通过明晰的企业战略、明确的发展目标、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奖惩分明的工作制度,全面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实现个人与公司事业的双重成功。
 
企业愿景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金融保险业的快速发展,合众人寿也必将达成自己的愿景:成为一流的综合金融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
一、营销培训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推动辖区内的市场业务发展,积极落实总分公司各项营销政策,开展各类市场营销活动,达成总分公司保费任务;
2、负责发展辖区内外勤人力队伍,根据总分公司培训政策指导开展业务员训练工作,达成总分公司人力发展任务;
3、负责本营服客户服务工作;
4、上级交代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必须具有寿险营销或培训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无寿险工作经验请勿投递简历;
2、抗压能力强,积极向上,能适应寿险前线快节奏工作模式;
3、卓越的沟通协调能力;
4、愿意在寿险行业长期发展。
三年“大广东”发展规划将创造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优秀同业老师加盟合众。
 
二、培训讲师:
职位描述:
1、配合完成本营销服务部说明会、职前教育等相关培训工作;
2、对分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效果进行追踪并及时反馈;
3、负责营销服务部关键指标的追踪督导工作并最终做出分析、诊断,提出改进方案;
4、培训流程及各项工作的梳理、跟进 ;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及以上营销、培训工作经验。
2、有相当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业务推动能力和企划能力。
3、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责任心。
职业发展线路: 本岗位→前线或后援各类专业岗位→中级管理干部(室主任或营服经理)
职能类别: 培训讲师 保险培训师
 
三、人管业管
职位描述:
    在遵守总公司统一政策的前提下,在中心支公司经理的领导下,以营销《基本法》为核心,负责中支业务人员聘用、佣金、考核、品质管理、福利保障等工作,推动人力、组织的健康、持续发展。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保险、财务、金融、管理类专业,两年年以上业务一线工作经验。
2、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熟练掌握简单编程及办公软件应用。
3、专业、进取、踏实稳健,工作负责,善于沟通和协调,能全面考虑问题。
 
四、综合内勤岗
职位描述:
1、跟进营服内部行政与基础管理工作;
2、配合对本营销服务部保单进行及时传递与管理工作,协助运营岗跟进客服工作;
3、配合对服务部行销辅助品的采购、分发等工作进行管理;
4、对所组织的各项培训课程配合、追踪与反馈,协助训练专员对业务团队进行相关课程的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一年工作经验,有销售支持类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愿意在寿险行业长期发展;
 
该岗位可往保险培训师方向发展。
 
 
公司地址:清远市广清大道88号云山诗意大厦5楼
联系人:何小姐 0763-3833778 / 15975813253
        
上一篇:人保寿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启示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