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与您一起向老兵致敬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与您一起向老兵致敬
时间: 2018-08-08 16:53  

   
   
    没有国,哪来的家,没有他们,哪来的国。如今的盛世安稳是靠他们当年敢于奉献,勇于拼搏换来的。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也是本次“冬日暖阳”系列活动的主人公。
    在2018年8月4日上午,由市文明办、清远广播电视台、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冬日暖阳”系列活动出发仪式在清远市碧桂园山湖城销售中心举行。这个以往只在农历新年期间开展的活动品牌,今年提前开展一系列特别策划,这次为困难复退军人送关爱公益活动就是其中一个创新点。
    自2012年春节,由清远广播电视台联合其他单位发起的“冬日暖阳”活动,已成为我市的公益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报道和送温暖的形式,引发社会各界对清远市贫困家庭给予关注和帮扶,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积极关注和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自2013年起,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在每次的“冬日暖阳”活动都会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为困难家庭送上温暖,也为活动提供保障,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新华保险清远中支资深营销部经理罗素云女士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开启仪式并接受了清远广播电视台的采访。罗素云女士在采访中提到:“我们的军人为守护家园贡献了力量,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也应略尽绵力,不仅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也应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启动仪式之后,近百名志愿者出发到老兵的家,与他们一起真诚交谈,每个可敬的老兵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人生,有的人打过解放战争,有的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有的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有的人泪洒过唐山大地震......但是,他们都有着一样的精神,那就是保家卫国,矢志不渝的精神,实在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岁月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苍老的痕迹,但是磨灭不了他们军人的傲气。面对他们,内心的敬佩便会油然而生。
    这次为困难复退军人送关爱公益活动开展以来,持续获得了清远市民们的关注,各爱心企业、热心市民纷纷加入公益慈善事业中。在这次活动当中,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发挥新华人的精神,积极传递了爱心,送出了温暖。不仅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我们的善意,也让更多市民看到了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作出的公益贡献,提高了我们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新华保险,活动意义重大。(新华保险 潘可欣)
上一篇:太保产险清远中支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篇:幼勿幼,以及人之幼,以及人之老— —清远养父母为爱放弃巨额赔付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