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女神们看过来,为你支招 如何购置保险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女神们看过来,为你支招 如何购置保险
时间: 2018-03-30 14:44  

    随着消费升级和女性经济的长足发展,“女性保险”已遍地开花。比如,有针对乳腺癌宫颈癌等女性高发疾病的“女性特定疾病”保险,有针对生育分娩风险的“母婴险”,甚至还有针对爱美女性的“整形保险”。



专家指出,女性可针对各自风险需求自行选择,选购时应注意根据不同年龄段做配置。

女性特定疾病险  买短期不如买长期

   
    据调查显示
,女性重疾理赔有81%源于癌症,比男性的61%高出21个百分点。各大保险公司专门推出“女性专属”保险产品。癌症属长周期疾病, 购买短期产品,价格可能较为实惠;但从保障角度看,长期产品的风险保障效果会比短期的好。癌症在特定一年内发病概率很小,性价比远比不上长期重疾产品。

怀孕分娩母婴险  注意投保时间

   
    在放开二孩背景下
,还有保险产品针对生育分娩期间的意外风险提供保障。保险专家建议,购买母婴专属保险时:一是注意投保年龄。很多产品要求投保人的年龄在40周岁前;二是注意怀孕时间。有的产品的投保期是怀孕未满18周,有的是未满28周,如果超出就不能投保。


女性整形保险  学会“合并同类项”

   
    有整形专家指出
:“从创伤过多与麻醉过度致死,到填充物破裂、手术部位感染、肿胀变形不对称等,均属高发风险。” 据调查了解,女性整容相关产品,除了险企与医美机构合作,在整形项目中嵌入整形保险以“套餐”形式销售外,也有个别单独产品面向市场全面销售。
    有险企人士建议,要学会“合并同类项”。整形事故虽不属传统意外险赔付责任,但其带来的住院治疗等费用,则属于健康医疗险赔付范围;与整形风险保障有“交集”的,还有部分手术意外险。

女性买保险,除了根据上述特殊风险购买针对性产品外,根据个人不同年龄阶段来选择产品,则是更为重要的配置原则。

20岁-30岁的女性,经济条件相对有限,建议选消费型的保障产品。这样,既可把保费控制在年收入的10%内,也可给健康风险配备足够的保障额度。

40岁以上的女性,随着患病风险增加,可配置长期型的重疾险或寿险。如经济实力允许,还可适当考虑投资分红类险种。

 

    保险专家建议,基本保额做到年收入的7至10倍为宜,这样既可以覆盖退休前的健康风险,还可以补齐养老缺口。


上一篇:关于小额保险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读懂8个点看懂重疾险,投保前必须了解的保险小常识!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