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人寿成功举办“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第十二届广东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清远站)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中国人寿成功举办“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第十二届广东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清远站)
时间: 2017-07-19 15:39  

    7月16日下午,“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第十二届广东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清远站)在清远国际酒店金色厅隆重举办。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易丽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羊城晚报品牌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郑强先生、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知名的心理专家陈晶女士、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金融市场部二级部经理王小明先生等相关领导一同莅临会场共享这场文化盛会,现场有500多位学生、家长和业务伙伴参加,报告会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知名的心理专家陈晶女士、广东实验中学杜晓宇同学、清远市第一中学高考高分王佳然同学、胡珺玮同学和他们的老师、家长。
    三位高考高分学生畅谈了自身备考和应试的成功经验,老师和教授从考试到学科、从命题到知识点、从老师到学生、从父母到孩子以及从备考到择校等横向纵向的方方面面去剖析高考,赢得了现场人员阵阵掌声,使观众深受启发,收获良多。活动伴随现场抽奖,气氛轻松愉快,取得较好的反响。
    本次报告会是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联手羊城晚报通力打造千万考生备战高考的交流平台,中国人寿多年来一直坚持“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核心理念,充分展现国寿回馈客户和社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国寿品牌形象。(中国人寿 虞秋虹)



上一篇:信诚人寿2017“星耀凤城” 年度表彰荣耀盛典盛大召开         下一篇: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大地保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