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观摩研学取经验,互动交流促发展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观摩研学取经验,互动交流促发展
时间: 2023-09-25 15:06  

  9月16日,在清新区农业农村局及清新区渔业流通协会的指导下,平安产险清远中支组织约20户养殖饲料桂花鱼的养户进行外出观摩研学活动。
  根据行业数据获悉,清新区桂花鱼(又名“鳜鱼”)在2022年的产量12633吨、产值7.5798亿元,占渔业总产值的82%,有效带动从业人员3243人,养殖面积3万多亩。目前桂花鱼产业正处于升级转型期,为更好地推动鱼仔桂往饲料桂升级转型,平安产险清远中支组织农户到养殖技术成熟的地区进行学习,助力行业深化发展。
  活动首站,先组织农户到佛山的养殖大户进行经验交流,养殖场的相关负责人讲述,目前饲料桂养殖的最大困难在于病毒预防,想要提升养殖的成功率,关键在于水源的把控及鱼苗的质量,“养鱼先养水,千万不要直至把溪水及江河水直接抽进鱼塘用于饲料桂养殖,不经过处理的水源极易引发病毒爆发”,“其次,一定要购买检测过关及体型匀称,表面无明显伤疤及活动度高的鱼苗,如果鱼苗不把好关,后续养殖的失败概率很高。” 随后,交流团到海鸥岛参观粤鱖联盟的现代化养殖基地,负责人重点讲述如何挑选质量过关的鱼苗,“一定要挑选食料时间长、驯化率高的鱼苗,尽量选用可溯源、专业驯化场的鱼苗”。
  在本次活动中,养户之间通过交流学习及参观经验成熟的养殖基地,不仅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实战经验,更提升了大家的养殖信心,坚定走饲料桂的转型之路。后续,平安产险将持续助力清新区桂花鱼行业发展,为广大农户保驾护航!
上一篇:清远中支积极参加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活动         下一篇: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到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开展“金融知识及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