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意人寿荣登2023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价值经营榜”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中意人寿荣登2023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价值经营榜”
时间: 2023-08-07 15:14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颁奖礼”在京举行。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凭借稳健卓著的业绩脱颖而出,荣登“年度价值经营榜”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业内专业财经全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此前已连续举办七届,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
  本届“年度价值经营榜”评选以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为原则,以各参评保险机构的客观经营指标为基础,在机构自行申报后,再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保险业具有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中意人寿荣登该榜单,彰显了权威媒体、社会公众对公司多年来经营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01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成立至今,中意人寿业务覆盖区域不断扩展、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截止2022年末,总资产规模突破1200亿元,连续两年保持在1000亿元以上平台,年规模保费收入突破200亿元。
  凭借稳健经营,中意人寿发展成果得到监管机构、行业和市场的认可,连续三年获评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类。
02产品服务持续升级
  截至2022年末,中意人寿累计为1500万社会大众提供保险保障,赔付金额超过185亿元,以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中意人寿持续丰富“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累计研发产品1100余款,满足从婴幼儿到老年各个人生阶段各种保障需求。
  中意人寿持续升级星级服务体系,推出“意管家”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障及服务需求,切实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促进保障产品的服务内涵。
  2023年7月,中意人寿客服节隆重推出了首位数字员工“小E”,365天7*24小时随时随地、无时无刻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科技创新为服务增添新的动能。
 
>>“星级服务&数字人”

>>“意管家&悦养老”

03积极投资实体经济
  中意人寿子公司中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通过发行保险债权投资计划和资管产品等方式,扩大绿色投资业务。截至2022年累计发起绿色债权投资计划14项,投资绿色股权项目258项,投资绿色债券产品190项,累计完成投资额673亿元。
  时代赋予了保险新的命题,也赋予了寿险公司新的使命。未来,中意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稳健经营,优化产品体系,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篇:人保财险清远市分公司落地全省首单 魔芋种植险,助力魔芋产业发展         下一篇:中意人寿清远中支举办“2023中意杯” 少儿绘画大赛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