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17-07-07 17:30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是中国保险业全面对外开放以来成立的第一家寿险公司。
    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8万余名员工、7家专业公司,18家国内外养老社区,500余家分支机构,近800亿元资产的综合性保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涵盖寿险、财险、资产管理、养老、第三方支付、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消费金融等多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中国保险 行业协会发布的2015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中,合众人寿获得最高的A级评价,显示了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的经营状况卓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合众人寿成立初采取”以慢打快,抢占先机“的发展战略,短短三年内迅速完成机构布局和人才引进,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并在2007年成功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创下了中资保险公司引进外资的最高溢价,被誉为”新兴保险公司发展的典范“。
    为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合众人寿以即将到来的人口老龄化为契机,创新性的将养老健康产业作为新的战略发展方向。2013年10月,中国首家复合型养老社区一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在武汉落成,同时国内首个实物养老保障计划正式推出。随后,南宁、沈阳两地养老社区也先后建成,南北中三地互补,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候鸟式养老奠定了基础,合众人寿也成为国内险企探索养老产业的领头羊。随后,合众人寿海外投资随后出手,收购了美国科罗拉多州、佛勒冈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的15家养老社区,成为我国保险资金出海收购养老社区的第一个成功案例,合众优年生活,向着国际连锁养老领导品牌的方向稳健迈进。
    2015年是合众人寿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公司新十年开局之年。这一年,公司提出“新十年 新梦想”跨越式成长的发展计划,并牵手以柳志坚、张振堂、李国华等为代表的新一批业内精英,实现了合众寿险六条线全面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的目标,并实现盈利36亿,投资收益率达8.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合众人寿屡获殊荣:连续六年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连续四年荣获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联合授予的“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并获得“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保险业民族品牌”、“最佳服务品牌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等荣誉。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金融保险业的快速发展,合众人寿也必将达成自己的愿景:成为以保险为核心,以养老医疗、互联科技为辅助的上市金融保险集团。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经广东保监局批准筹建,2016年12月5日获得广东保监局批准开业,2016年12月13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之日起,严格按照《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为准则,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秩序地开展业务。相信在中支全体员工的努力与拼搏下,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将成为清远人寿保险业的一颗新星,为清远保险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合众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办公地址:清远市广清大道八十八号云山诗意花园云山诗意大厦5层办公室01号与06、07、08号
邮编:511520
电话:0763-3833799
传真:0763-3833799






上一篇: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清远支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