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让美好更美好客户回馈季——华夏保险“门诊+陪诊”服务限时升级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让美好更美好客户回馈季——华夏保险“门诊+陪诊”服务限时升级
时间: 2023-04-27 16:12  

  就医时患者体验感最好的服务是什么?经历过医院挂号难、看诊难的人士都会说是“门诊+陪诊”服务。近日,华夏保险启动“让美好更美好”客户回馈季,华夏保险福临门、传家宝、常青树长险新老客户,均可在线升级“门诊+陪诊”服务。该项服务价值上千元。客户完成升级后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抽取惊喜好礼!
门诊+陪诊”服务内容
  据悉,华夏保险“门诊+陪诊”服务包括就诊指导、专家预约和全程陪诊三项内容。
  一是就诊指导,根据客户的原有诊断及其健康情况,精确分诊,协助客户选择合适的医院及专家就诊。
  二是专家预约,当客户需要预约看诊服务时,会根据客户疾病症状、既往检查结果及就诊经过和全科医生进行分诊,3个工作日内为客户安排合适的权威专家。
  三是全程陪诊,在客户就诊期间安排熟悉医院环境的陪诊专员全程陪同就诊,包括诊前迎候接待、取号、挂号、付费、导引、陪同检查、取药、心理疏导等服务。
两种升级方式可供选择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符合资质的客户可通过两种方式线上完成“门诊+陪诊”服务升级。升级后,该项服务可使用1次,有效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24时止。服务也可转让给家人使用。
    第一种方式是点击华夏保险业务员发送的升级确认函链接,第二种方式是自行登陆“华夏微门店”小程序,点击活动弹窗即可完成升级。升级完成还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动感单车、春日盲盒、惊喜福袋等。
    让美好,更美好!华夏保险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与广大客户温暖相伴,愿在风险来袭时为客户雪中送炭,更愿为客户的美好生活锦上添花!

上一篇: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发布2023年一季度理赔报告         下一篇: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开展“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三八妇女节 送温暖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