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华夏保险:始终走在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前沿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华夏保险:始终走在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前沿
时间: 2023-04-27 16:13  

  近年来,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全面改造并丰富线上服务功能,通过AI智能机器人训练、用保险科技重塑服务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开启保险客户服务新征程。
AI客服机器人“小华”随时响应
  近期,ChatGPT引发全世界对人工智能的热议,其在客服领域的应用前景令人期待。华夏保险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保险公司,其在“华夏保险”微信服务号内置的客服机器人“小华”,通过持续训练,目前已经能够解决大部分的制式化问题,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服务升级空间巨大。
95300客服热线自动识别老年客户
  华夏保险针对老年客户开通专项绿通服务通道。客户拨打95300客服热线时,系统会通过来电号码,判断是否老年客户。老年客户可优先进线,自动转至人工服务,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同时,公司创建老年客户服务专项技能组,由专人进行接线服务,以专业技能确保服务品质。
官方微信提供60余项线上服务
  华夏保险客户关注并绑定“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即可享受60余项24小时线上服务,简单极致,全程“高铁”体验。2022年,华夏保险官微办理各类保全业务1037万件。截至2023年3月底,粉丝数量已达1776万人。两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官网延伸服务触点,打造辅助平台
  客户登陆华夏保险官网,可以查询“我的保单”、“产品利率”、“网点查询”,了解理赔服务流程,以及各类保险产品理赔所需准备的资料,“下载中心”则提供各种理赔单证、保全单证、电子批单的下载。
视频客服赢得五星好评
  2022年4月,华夏保险服务体系再次升级,面向VIP客户推出视频客服。该项服务上线一年来,凭借增强互动性、改善沟通效果、提升客户体验的突出优势,赢得客户好评如潮。“视频客服特别流畅,客服人员服务热情,技能专业,值得五星好评!”这是来自VIP客户群体的普遍评价。
  未来,华夏保险将秉承“移动互联”战略,围绕高质量发展整体规划,进一步强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元宇宙等前沿技术应用建设,深耕业务开展和客户服务的全场景应用,全面赋能保险价值链,始终走在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前沿。

上一篇:清远人保财险积极支持英德春耕备耕         下一篇: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发布2023年一季度理赔报告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