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政保联动——养殖篇丨国寿财险清远中支落地清远市清城区首单政策性肉鹅养殖保险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政保联动——养殖篇丨国寿财险清远中支落地清远市清城区首单政策性肉鹅养殖保险
时间: 2023-04-27 09:51  

近日,在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城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指导下,中国人寿财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成功签出清城区首单政策性肉鹅养殖保险,为清城区龙塘镇权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乌鬃鹅提供风险保障40万元,首单政策性肉鹅养殖保险落地实施,标志着清城区农业保险向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一步。

 
 
据了解,清远乌鬃鹅的饲养历史悠久,是清远地理标志产品,被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是广东四大名鹅之一。近年来,清城区不断加大支农惠农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清远乌鬃鹅从传统的养殖到逐步转变为专业化养殖,市场化经营,品牌发展极具特色。

2022年清城区鹅出栏量约438万羽,其养殖分布主要在清城区的横荷、石角、龙塘和飞来峡等地,养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农户对养殖风险保障需求不断提高。肉鹅养殖保险创新产品的落地,有助于强化清远乌鬃鹅产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解决养殖户实际经营需求,让养殖户对农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安全感。

养殖户参保政策性肉鹅养殖保险后,保费可以享受政府各级财政补贴,养殖户仅需自缴0.8元/只的保费,在养殖过程中,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疾病等原因导致肉鹅死亡,死亡数量达到起赔条件时,可按保险合同获得理赔,每只肉鹅最高可获得80元赔款。

下一步,中国人寿财险清远中支将加大清远乌鬃鹅养殖保险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养殖户的投保积极性,同时继续研发符合当地农业发展需求的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清远市农业产业多元化市场需求,主动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彰显央企的社会担当,助力清远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金融活水为“西牛麻竹笋”进军百亿农业产业保“价”护航!         下一篇:政保联动 | 深入构建“气象+保险”防灾减灾新模式 护航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