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寿财险清远中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国寿财险清远中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4-13 10:38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同时积极倡导人民群众自觉抑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2023年4月10日,清新交警大队联合国寿财险清远中支在清新区石潭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在石潭一中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交通知识现场答疑、宣传车播放警示片、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互动问答和进行VR酒驾模拟体验等方式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向参与答题和体验的师生们派发笔记本、笔和头盔。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为打造文明、安全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二是在石潭镇西安村委会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交通知识现场答疑、宣传车播放警示片、派送安全头盔、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和进行VR酒驾模拟体验等形式,向村民普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和出行注意事项。同时,宣传人员结合近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重点讲解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让村民更加直观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摒弃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及各位村民对遵守交通规则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体验。同时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国寿财险清远中支将继续通过警保联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宣传者、践行者,为营造城市谐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护航育秧备春耕 不误农时不误春         下一篇:平安人寿清远中支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