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23-09-06 09:37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信人寿”)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1年经股权转换成为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成员。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搭建了业内领先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体系,并以“保险+科技”、“保险+生态”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公司已形成线上线下、面向全国的服务能力,业务领域覆盖寿险、资管、财险、健康、养老等板块,全面满足各类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积极推进“新金融”保险实践,策应中国建设银行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金融,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重大紧急灾害事件中勇于担当,发挥保障和资金支持作用,为社会传递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以向上向善的信念和“助他”理念,做百姓身边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在造福民生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建信人寿作为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满足客户风险保障、财富管理、健康养老需求的专业保险服务平台和集团重要的资产管理平台,秉承新金融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