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7-28 15:39  

2022年7月28日下午,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于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赵力群书记宣读了关于对预备党员的转正审批结果的通知,并对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今后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赵力群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以“让‘主动干’蔚然成风”为题的党课。赵书记结合清远中支目前的发展情况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去“主动干”:一是思想行动“想”主动,见事不观望;二是干事创业“想”主动,遇事不畏缩;三是真抓实干“能”主动,做事不推诿。

最后,赵书记对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业务发展工作;二是以此党课为契机学会主动干;三是党员、管理干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支的发展一起努力。

通过此次的党课,为全体党员、管理干部指明了接下来的前进方向,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作为党员、管理干部,我们应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做实事”,以平凡铸就伟大。
上一篇:平安人寿:共同战“疫”|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下一篇:友邦清远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