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抗疫号角吹响 友邦志愿者披甲出征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抗疫号角吹响 友邦志愿者披甲出征
时间: 2022-07-19 10:41  

  新一波疫情突如其来,同心抗疫,友邦人聚成疫情下的熊熊之火,坚守保险人的大爱初心,贡献自己的力量。友邦清远的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筑起防疫坚固堡垒,处处能看到这些抗疫英雄们的身影。

  7月10日凌晨,清远英德因疫情实施静态管理,身在管控区的英德营销服务部周君、陈婉萍、曾健三名伙伴,不约而同地投身到所在社区的抗疫支援一线。有的进行核酸检测登记信息,有的搬运抗疫物资,有的协助医护人员扫码贴管。静态管理的7天里,他们常常连续工作7、8个小时,从傍晚坚持到凌晨两三点,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也毫不在乎。周君伙伴说:“我们生长在英德,热爱这片土地,英德刚经历了洪水,现在抗击疫情,是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保险人有爱有担当,一定要为这个城市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7月13日至7月15日,清远市清城区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友邦清远卢细英伙伴主动加入龙塘镇的抗疫队伍中,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白天三十几度高温,我们穿着普通防护服就已经满头大汗,更何况那些全身穿着防护服密不透风的医护人员,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卢细英伙伴表示,友邦人,为爱奔跑不停步!
 
  用爱守护一座城,与疫情赛跑,你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上一篇:共抗疫情,感恩有您,平安相伴         下一篇:平安人寿:下沉“疫”线,同心抗“疫”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