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鸽子也能上保险啦!清远市第一单商业性种(肉)鸽养殖保险在阳光农险清远中支落地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鸽子也能上保险啦!清远市第一单商业性种(肉)鸽养殖保险在阳光农险清远中支落地
时间: 2022-07-15 10:12  

2022年7月13日,在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金融工作局、清远市银保监分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及指导下,阳光农险清远中支成功开出清远市第一单商业性种(肉)鸽养殖保险保单,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石兴种鸽研发基地养殖的肉鸽30000羽、种鸽20000羽成功获得了阳光农险清远中支220万元的风险保障。

 

我司工作人员现场验标

 

“鸽子也能上保险啦!以前没有鸽子保险,损失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一旦遇上瘟疫,我们损失就更大了,感谢政府,感谢阳光农险!”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石兴种肉鸽研发基地负责人杨政宇说道。  

近年来,清远市把发展鸽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鼓励支持鸽养殖企业做大做强,引导企业集聚发展。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日前在英德调研鸽产业发展时强调,要把鸽产业打造成为30亿—50亿级现代农业产业。而近年来,受极端天气、疫病等影响,鸽养殖企业损失惨重。针对这一现状,阳光农险清远中支积极探索,深入调研,结合养殖企业实际需求开出了清远市首张商业性种(肉)鸽养殖保险保单,有效补齐了政策性农业保险覆盖面不足的短板,为种鸽养殖户提供了有效的风险转移模式。

在保障期间内,若保险种(肉)鸽出现了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意外、疾病等情况,将按照保险赔付机制启动理赔,补偿养殖户损失。

 

长势喜人的鸽子

 

今年以来,阳光农险清远中支在农险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先后落地了全省首单“政策性+商业性”水稻完全成本保险、清远市首单预制菜质量安全责任保险等项目,开启了从保障传统风险到市场风险的转变。阳光农险清远中支总经理陈进宏表示,公司将继续立足清远市农业产业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深入探索保险创新模式,聚焦农业保险产品开发以及模式创新,为打响清远鸽子品牌助力,助推清远市农业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清远市五大百亿农业产业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

上一篇:中华财险清远中支成功落地林业碳汇价值保险         下一篇: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