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财险清远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财险清远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7-13 09:28  

今年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清远监管分局指导下,平安财险清远中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并成立工作小组,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展示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促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统筹会

 

平安财险清远中支积极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线上、线下公益健步走活动,组建7·8健步走员工群,通过健步走线上捐赠运动步数,宣传保险知识,认领乡村振兴和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开展线下健步走活动。

 

7月8日参加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组办的健步走活动

 

7月6日组织员工开展线下健步走活动

 

公益健步走线上打卡捐赠步数

 

7·8当天,全辖各个机构有序开展全方位、多样化、深层次的宣传活动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风险防范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活动期间,清远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友良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平安财险清远中支向分局领导汇报活动的宣传及具体工作安排。

 

保利广场宣传活动现场

 

平安财险清远中支职场宣传活动现场

 

平安财险清远中支全辖各地市、区、县宣传活动现场

 

围绕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部署的“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主题开展多项金融普及、保险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风险教育,多形式组织开展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五进入宣传活动。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平安财险清远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希望吸引更多的保险人和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践行“奉献社会”企业使命,让爱心传递,传播行业正能量。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党建引领帮扶共建,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共建,将持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主动了解和满足基层党委政府、当地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积极探索基层金融机构在支持乡村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党建共建,慰问党员长者

 

平安财险清远中支通过微信朋友圈推广活动信息、微信客户端向自有客户群发送7·8活动宜传语、平安APP特设弹窗宣传、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等线上活动;结合在各个门店共享空间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播放宣传视频短片等线下活动,突出主题,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

 

线上宣传

 

线下门店宣传

 

未来,平安财险清远中支将继续“用专业创展价值”,不忘保险初心,传播保险正能量,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保险,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在乡村振兴、社会发展等方面奋进新征程,始终守护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稳稳的幸福。
上一篇: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支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用行动守护稳稳的幸福—中国人寿财险清远中支开展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