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1-11-30 17:22  

  11月30日上午,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潘可欣同志进行2021年党建制度(新修订)宣导。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潘可欣同志针对2021年公司党委年内新增、修订党建9项制度进行了一一解读。
  接着由王胜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王胜昌同志结合自身理解传达了会议的精神。随后结合学习理解分享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心得,带大家共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阐述社会主义发展宏阔壮丽的历史进程,对社会主义发展的六个阶段,以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性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叶晓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从1977年4月至2021年7月,清晰完整地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砥砺前行的历史,简明又不失翔实地讲述了改革开放从拉开帷幕到全面展开、开创新局、科学发展再到新时代全面推进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互相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更加深入理解学习党史的意义所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四史”,就是要从恢弘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公司二次腾飞,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新华保险清远中支荣获“全民反诈 清远在行动”主题征集活动视频作品优秀奖         下一篇:友邦清远召开“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 专题学习暨心得交流会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