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 2021-10-12 10:47  

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业社团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以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制订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文件精神,结合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实际需要,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秘书长1名。
二、岗位职责
1.主持协会的日常工作,贯彻落实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的决议和章程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2.组织协调各会员单位,发挥行业协会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各项职能。
3.组织协调各会员单位研究和讨论保险行业和保险市场存在的有关问题,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
4.有效利用行业自律等方式,维护公平竞争、和谐发展的市场秩序,推动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5.协调保险行业与有关部门及其他行业的关系,加强保险宣传,营造有利于保险业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
6.按照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要求,抓好协会秘书处的内部管理,加强协会秘书处自身建设。
三、任职资格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及管理经验,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遵纪守法、公正廉洁、品行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曾担任地市级保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年以上或担任县区级保险支公司(营销服务部)主要负责人3年以上,或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担任科级领导职务3年以上。
5.男性年龄不超过50岁,女性年龄不超过45岁,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任期内工作表现称职者,经研究后可连续聘任。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启事(多种渠道同步发布);
(二)笔试;
(三)面试;
(四)背景调查;
(五)体检及入职手续办理。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31日下午5:00。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截止时间内将应聘报名表(详见以下链接)及相关证件复印件、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574046269@qq.com。
六、其他
(一)秘书长实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聘期四年。薪酬实行年薪制,参照大型保险公司中层干部待遇标准执行,具体情况面谈。正式获聘的人员可按社团组织有关规定,与保险行业协会签订劳动合同。
(二)清远保协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欧利全,办公电话:0763-3376898。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应聘报名表.doc

上一篇: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