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23-09-06 09:39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保险”)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上海,是我国首批设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的重要成员公司。
  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指引下,平安健康保险以“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驱动型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为愿景,聚焦个人、企业、政府创新探索健康保险+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平安健康保险注册资本46.17亿元,总资产252.07亿元,累计服务用户超1.3亿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超160亿元。
  截至目前,平安健康保险已推出百余款对老中青全年龄段、全面覆盖健康体、慢病体和带病体的医疗保险、重疾保险、高端医疗保险和带病人群特色保险产品。早在2016年5月推出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平安e生保”,引领了我国百万医疗险的创新之先。
  洞察客户需求和行业趋势,平安健康保险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将服务重心由“被动的事后理赔”向“主动的全流程陪伴”转变,创新推出就医理赔一体化服务模式,将传统的理赔服务延伸到用户就医问诊的全流程诊疗陪伴,显著优化医疗健康服务和保险理赔等场景中的客户体验。
  此外,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平安健康保险亦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结合自身在保险保障与医疗服务方面的资源与能力,持续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一老一小”战略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产品保障、医疗服务和资金援助等方面的支持,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传递平安的温暖与担当。
  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平安健康保险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本质需求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坚持创新探索中国式医疗健康服务生态,助力构建“家家有平安,人人都健康”的幸福社会,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