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计划工作会议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计划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8-17 11:05  


    可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新华保险清远中支2018年上半年工作已告一段落,在总经理王伟超总的领导下、在全体内外勤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更好,更快,更远的发展,促进各部门的工作交流,鼓励各部门的相互学习,在8月14日下午,清远中支在职场召开了2018年年中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8名员工参加。
    本次会议由综合行政部潘可欣经理主持,潘经理首先对2018年上半年的整体经营作了综合分析,肯定了清远新华在这半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各部门经理分别上台作出工作汇报,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会议进行非常顺利,使各部门之间对彼此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以后在工作中的配合度、积极度会有很大的提高。本次会议中,还加入了问答环节,在各部门经理做完工作汇报后,主持人随机抽取现场参会人员来回答问题。大多数员工都能回答正确,可见他们在会议过程中认真听讲的态度。
    会议中,客服中心钟浩礼经理还特别向我们开展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不仅坚定了我们反黑除恶的决心,还提高了员工反洗钱相关知识的认知。

 


 
    最后,王伟超总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王总首先肯定了上半年来公司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内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而面对复杂而严峻的经济形势,变幻莫测的政策法规和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王总分别对各部门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和期望。一、特别指出全体员工都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塑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二、立足根本,稳固基础,提升能力。三、各部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吸收别人好的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四、告诫我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五、要提速发展,赶上政策变化,抢时间,提人力。
    在王总作出总结讲话后,各员工纷纷表示势要为清远新华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必将是清远新华崛起的时候!(新华保险 潘铭婷)
上一篇:华夏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及合规专题培训         下一篇:爱在飞扬 人保财险组织员工为营销员献血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