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康健华贵A款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康健华贵A款
时间: 2018-06-29 12:14  

    来自大数据表明,近半居民有病不就医,近30%居民应住院而不住院,主要原因是个人医疗费用持续上涨,所以我们期望能有好的商业医疗险补充重疾医疗保障。
新华保险推出实惠之选: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
    一、产品特色:
    1、住院无忧:涵盖合理的住院费用以及特殊门诊费用。全国二级以上医院通赔
    2、突破社保: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疾病种类,合理支出均可报销
    3、高额报销:交费少保障足,年度保额高达20万元或30万元(特享国际部与特需医疗)
    4、老少皆宜:出生满30天、不满61周岁均可投保,最高续保年龄84周岁
    二、产品介绍:
    1、保险期间:1年,可续保
    2、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3、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不满61周岁,最高续保年龄84周岁
    4、保险金额:分两档设计,根据投保时选择的保障计划类别确定(计划一:20万元;计划二:30万元)
    5、医院类别:
    计划一:认可医院*,但不含其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
    计划二:认可医院,包含其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
    备注:*认可医院:指二级及以上非盈利性医院、二级及以上社保定点医院或本公司认可的其他医院,具体可登陆本公司主页(www.newchinalife.com)查询或咨询本公司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67。
    三、保险责任: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本公司承担医疗费用保险金责任。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两部分。
    1、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全面覆盖住院期间各项费用。在保险期间内,年度累计住院天数高达180天。
    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续保、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状态变更的,不受30日限制)发生疾病并因该疾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及膳食费、住院手术费、住院癌症放化疗费用和其他住院费用,按照医疗费用保险金计算方法的约定,在上述各项住院医疗费用的日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门诊肾透析、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均可报销。
    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续保、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状态变更的,不受30日限制)发生疾病并因该疾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门诊肾透析、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的,对被保险人每次门诊治疗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本公司按照医疗费用保险金计算方法的约定,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范围内,给付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上一篇:i她A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下一篇:健康无忧(颐享版)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